1、死螃蟹不能吃。
2、死螃蟹体内会产生大量的组胺。人食用死螃蟹会出现组胺中毒。因为组胺是一种过敏性毒物,也可以说是过敏性食物中毒。不要觉得只吃一点死螃蟹的肉不要紧。对组胺过敏的人,即使吃一口也能引起反应。
3、比如在吃了死螃蟹10分钟~3小时就会出现症状,如脸颊泛红,胸部以及全身皮肤潮红和眼结膜充血,还有头痛、头晕、胸闷、全身乏力和烦躁等。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死螃蟹怎么吃比较好 死螃蟹可以吃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死螃蟹怎么吃比较好 死螃蟹可以吃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