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改变惯性思维,你通常会有这样的想法:我的心情很不好,所以不想做任何的事情。事实上,情感总是遵循行动的,往往就是因为你不想做任何事情,心情才会开始感觉不好。要改变这个惯性思维,让自己多一些行动。只要你行动起来,那些焦虑等许多不良的情绪就会改善许多。
2、换一个环境,当你出现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多出门去四处走走,去自己向往的陌生地方。不要老是待在同一个环境下,要给自己换个更好的新环境。环境不同,你的心境自然也就不同了。
3、学会拒绝别人,很多时候,你是太在意别人的想法,自己就会很不开心。如果在交往中,你只是与他人合作,但不表达自己的想法,往往就会产生一些不满和烦躁的情绪,甚至还会产生自我厌恶的情绪。你要学会经常拒绝别人。事实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能向别人传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和感受,尽自己所能,拒绝所有你不能做的事,你就可以更加淡定地面对事情发生。
4、转移注意力,情绪不好的时候,不要让自己一直在这件不愉快的事情上纠结。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上面,这样自己就会被那些美好的事物吸引到了,然后就在不知不觉中把不开心的事情忘记了。久而久之,就不会再想起。这样自己的情绪,就可以很好地把控住。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怎么把控自我情绪 如何把控自我情绪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怎么把控自我情绪 如何把控自我情绪》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