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媚娘一定要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介绍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11 01:47:14 文/徐漫远

关注

1、不一定。做雪媚娘的时候也可选择用糯米粉,只要用来做外皮的粉,淀粉含量在55%-70%之间即可。这样做出来的外皮才能细白软糯、Q弹可口、晶莹剔透。建议用水磨糯米粉,水磨糯米粉做出来的雪媚娘口感会更加细腻,如果用的粉不对,易使做出来的雪媚娘外皮变硬。

2、雪媚娘源自日本,原名为“大福”,又名升级版驴打滚儿,是日本的地道点心之一,外表皮是Q弹的雪媚娘冰皮,在日本它的馅料都是当季的真材实料的水果为主。 “雪媚娘”这个名字源于日本当地发明各种草莓大福的一位夫人,而我们制作的雪媚娘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3、雪媚娘细白软糯,第一口咬到的是特别Q弹有嚼劲的冰皮,里面是奶香怡人的淡奶油,裹着好吃的水果粒,比如芒果、草莓、奥利奥等。 酸酸甜甜、口感丰富。 “雪媚娘”冷藏后的口感更佳,轻轻一口下去,细软中还带着隐隐的甜意和凉意。西茄雪媚娘,沿用轻施手粉风格,内馅采用鲜果,是传统雪媚娘的最重要流派。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雪媚娘一定要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介绍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雪媚娘一定要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介绍》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雪媚娘一定要玉米淀粉吗 雪媚娘介绍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