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为什么是苦的 什么原因芦笋吃起来苦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9 02:14:40 文/孙岩

关注

1、是因为芦笋含有草酸,所以本身就是带有苦味的,发苦的芦笋焯水过后是可以吃的。焯水能除去大部分的草酸,去除芦笋中的苦味物质,而且还能最大限度的保留维生素,避免营养物质的大量流失。

2、芦笋是天门冬科天门冬属多年生草本植物石刁柏的幼苗,可供蔬食。未出土的呈白色称为白笋,出土后呈绿色称为绿笋。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芦笋为什么是苦的 什么原因芦笋吃起来苦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芦笋为什么是苦的 什么原因芦笋吃起来苦》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芦笋为什么是苦的 什么原因芦笋吃起来苦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