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棍山药发芽了还能吃吗 铁棍山药的烹饪方法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8 12:18:49 文/邵菲

关注

1、发芽之后的铁棍山药还是可以继续食用的。铁棍山药在发芽的过程中一般不会产生有毒的物质,所以发芽的铁棍山药还是可以继续食用。但是发芽之后的铁棍山药原本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会大量流失。

2、拔丝山药做法:原料:山药500克,白糖100克,青红丝、枸杞子、植物油各适量。加工制作:将山药去净外皮,洗净后,切成棱块;枸杞子洗净,剁碎。制作时,锅内加植物油,烧至六七成热时,将山药入油中炸至内软外硬呈金黄色时,捞出控净油;锅内留油少许,加入白糖,炒至糖液淡黄色出丝时,加入炸好的山药锅内翻匀,撒上青红丝、枸杞粒即可。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铁棍山药发芽了还能吃吗 铁棍山药的烹饪方法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铁棍山药发芽了还能吃吗 铁棍山药的烹饪方法》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铁棍山药发芽了还能吃吗 铁棍山药的烹饪方法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