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能不能吃巧克力 来大姨妈吃巧克力好吗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8 01:45:48 文/潘若熙

关注

1、经期可以吃巧克力,但不宜多吃。

2、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且其中含有儿茶酚胺,食用过多会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等不适症状。另外,食用太多巧克力还容易影响食欲,不利于其它营养物质的摄入。

3、但适量食用巧克力也有一定好处,因为巧克力含有的苯酚复合物有助于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的增加,可缓解痛经。月经期间可适量食用巧克力,还应注意多吃些富含营养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生冷、寒凉性和腥发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等,注意保暖,少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来大姨妈能不能吃巧克力 来大姨妈吃巧克力好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来大姨妈能不能吃巧克力 来大姨妈吃巧克力好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来大姨妈能不能吃巧克力 来大姨妈吃巧克力好吗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