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面时用半烫面方式:和面时加的水温有讲究,冷水和面面团易起筋,烙出来的饼比较脆,易发硬;热水和面不易起筋,烙出来的饼较软,但比较粘牙。所以,我们就使用半烫面,就是一半冷水和面,一半热水和面,这样就既能使饼柔软而且还不粘牙。
2、多加水:和面时面与水的比例非常重要,像平时蒸馒头时面粉与水的比例为2:1,而烙饼的水量就要更多了,烙饼500克面粉时,需要加水300毫升,这样水分充足,烙出来的饼才会柔软。
3、面团不能揉太久:当面团醒发好后,都要把面团揉一揉,若是用死面烙饼的话,千万不要揉的太久,揉太久面团就会起筋,烙出来当然会硬。若是发面的话,一定要多揉,因为有酵母在里面发酵,能把面筋撑起来,所以,这不同的发面方式,关于揉面方面,是完全相反的。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烙饼和面才软和的方法 烙饼和面软和的方法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烙饼和面才软和的方法 烙饼和面软和的方法》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