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开30度省电吗 空调开到30°是省电还是费电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6 01:10:41 文/饶阳

关注

1、30度太省电,可能制冷不太够,房间不够冷,舒适度打折。从舒适度的研究上来说;人体最适宜的环境温度是27度C,还有人体可承受的热冲击温差约5度C(意思是在不同的两个环境温度间进出,例如室内外之间),所以家里空调机最适当的设定温度在26~28度C之间。设定这个温度,除了可获得不冷不热的舒适环境,还能节省能源消耗,节电省钱。

2、建议选购变频空调机,因为变频空调机在达到设定温度时,会降频降功率运转,此时最省电,压缩机不停机,以最适当的频率运行,安静、省电,室温稳定在正负0.5度C之间,最舒适,很适合小孩及老人使用。所以,空调机的设定温度一定不要太低,不要直吹。

3、白天使用时,最好1~2小时开窗通风5~10分钟一次,确保室内空气清净。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空调开30度省电吗 空调开到30°是省电还是费电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空调开30度省电吗 空调开到30°是省电还是费电》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空调开30度省电吗 空调开到30°是省电还是费电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