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使用卫星转播奥运是哪年 首次使用卫星转播的奥运名称是什么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6 01:09:11 文/谢烨华

关注

1、首次使用卫星转播奥运会是1964年(第18届东京奥运会)。

2、第1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1964年10月10日-2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93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本届赛事。本次奥运会是首次采用卫星转播的奥运会。美国发射了“辛科姆“卫星,向世界各地转播本届奥运会的实况。1964年是现代奥运会复兴70周年,为了纪念顾拜旦,还播放了他在1936年奥运会上的法语讲话录音:“奥运会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加;生活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首次使用卫星转播奥运是哪年 首次使用卫星转播的奥运名称是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首次使用卫星转播奥运是哪年 首次使用卫星转播的奥运名称是什么》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首次使用卫星转播奥运是哪年 首次使用卫星转播的奥运名称是什么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