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议最好不要吃了。
2、保质期内是对食物的口感以及安全性的保证,如果过了保质期的话,食物中的一些成分可能就会发生变化,不仅会失去相应的营养作用,而且还可能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3、所以如果阿胶糕已经过期一个月了,那么就无法对其安全性作出保证,继续食用的话人体可能会出现一些身体不适的症状,建议最好是不要再继续食用了。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过期一个月的阿胶糕能吃吗 阿胶糕过期了能不能吃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过期一个月的阿胶糕能吃吗 阿胶糕过期了能不能吃》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