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含糖量高吗 山药含糖量高不高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4 01:10:02 文/左鹏飞

关注

1、山药是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不含有我们常说的糖分,但淀粉属于多糖,分解后可以产生热量,提供能量。

2、生活中经常有人说山药吃了会血糖升高,所以是糖尿病病人不能吃山药的,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山药含淀粉比较高,属于碳水化合物,不属于蔬菜类。正确的吃山药时方法是:吃山药的量要适当,并且要减少其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3、另外,山药属于健脾化湿的中药,对于痰湿体质的患者还具有一定的作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山药含糖量高吗 山药含糖量高不高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山药含糖量高吗 山药含糖量高不高》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山药含糖量高吗 山药含糖量高不高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