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酒驾原理 吃荔枝了开车为什么会酒驾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3 12:42:05 文/米晓燕

关注

1、因为荔枝从树上被摘下以后,没有了光合作用,取而代之会进行无氧呼吸,而且由于荔枝是含糖量非常高的水果,体内的糖分在无氧的情况下会逐渐酵解,从而产生乙醇,也就是俗称的酒精,被食用之后就会在查酒驾时查出酒精超标。

2、根据法规,在车辆驾驶人员的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为酒驾;血液中酒精含量等于或大于80mg/100ml,为醉驾。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荔枝酒驾原理 吃荔枝了开车为什么会酒驾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荔枝酒驾原理 吃荔枝了开车为什么会酒驾》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荔枝酒驾原理 吃荔枝了开车为什么会酒驾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