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为什么不吃猪肉 新疆人不吃猪肉原因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3 01:52:47 文/冉莉

关注

1、因为新疆人信仰伊斯兰教,伊斯兰教创立之前,在阿拉伯半岛就有禁食猪肉的习俗。由于阿拉伯半岛气候炎热,且多为沙漠,不利于猪的生长和繁殖,所以当时阿拉伯半岛上的闪米特人以牧羊、驼为主,不养猪。

2、古埃及人也视猪为不洁和厌恶之物,所以不吃猪肉这个习俗就流传至今,成为我国回族人民一项重要的风俗习惯。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新疆人为什么不吃猪肉 新疆人不吃猪肉原因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新疆人为什么不吃猪肉 新疆人不吃猪肉原因》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新疆人为什么不吃猪肉 新疆人不吃猪肉原因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