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干木耳一般是通过太阳暴晒的方式,将木耳中的水分蒸发,从而达到储存方便的目的。在进行泡发的时候最好用冷水泡发,因为如果热水泡发会伤害木耳本身的纤维,使木耳的口感变得非常的软,没有爽脆可口的感觉。虽然用冷水泡发时间会比较长,但是泡出来的木耳,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其原有的口感,非常的爽脆。
2、如果天气特别冷,再用冷水进行泡发的话,时间会变得更加的长,如果急着做饭或者没有时间再去慢慢的用冷水泡发木耳,也可以用温水进行泡发。在此还有一个小技巧,如果时间实在不够用,可以将保鲜盒里放上温水,和木耳进行摇晃,这样泡发的时间会更快。当然这是一个迫不得已的方法,木耳还是用冷水泡口感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泡木耳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木耳用冷水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泡木耳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木耳用冷水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