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放2年了还可以吃吗 阿胶糕放2年了能不能继续食用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3-01 00:57:26 文/李芳

关注

1、阿胶糕放2年了根据情况而定能不能食用。

2、阿胶糕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等,保存不当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发生变质,如果阿胶已经发了2年,但是并没有出现长霉、异味等变质情况的话,那么即使放了2年也是可以继续食用的;但是如果放了2年的阿胶上已经有霉点,闻起来有霉味的话,那么就不能再吃了,否则很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阿胶糕放2年了还可以吃吗 阿胶糕放2年了能不能继续食用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阿胶糕放2年了还可以吃吗 阿胶糕放2年了能不能继续食用》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阿胶糕放2年了还可以吃吗 阿胶糕放2年了能不能继续食用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