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恒星就是处于“原始状态”(处于慢收缩阶段的天体)的恒星,原恒星阶段之后是主序星。它是在星际介质中的巨分子云收缩下出现的天体,是恒星形成过程中的早期阶段。但是其核心温度尚未上升至可以进行稳定核反应的程度。
2、当温度达到六七百万度的时候,“质子——质子”的聚变核反应被点燃,但是尚不稳定,类似金牛T星的变星.当温度升到一千多万度时,恒星中心的核反应稳定地进行。至此,恒星的原恒星阶段结束,主序星阶段开始。吸积过程由于星风的产生而完全终止,包裹的气体云也会被强烈的星风吹开。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原恒星和主序星的差别是什么 原恒星和主序星的区别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原恒星和主序星的差别是什么 原恒星和主序星的区别》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