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几乎没有区别,就是一种称呼。和皇子,阿哥基本上一样,只是叫法不同。
2、北宋徽宗时,曾改“公主”为“帝姬”。政和三年(1113年)因蔡京建议,宋廷仿照周代的“王姬”称号,宣布一律称“公主”为“帝姬”。这一制度维持了十多年,直到南宋初才恢复旧制,仍称帝女为“公主”。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帝姬和公主有什么区别 帝姬和公主有区别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帝姬和公主有什么区别 帝姬和公主有区别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1、几乎没有区别,就是一种称呼。和皇子,阿哥基本上一样,只是叫法不同。
2、北宋徽宗时,曾改“公主”为“帝姬”。政和三年(1113年)因蔡京建议,宋廷仿照周代的“王姬”称号,宣布一律称“公主”为“帝姬”。这一制度维持了十多年,直到南宋初才恢复旧制,仍称帝女为“公主”。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帝姬和公主有什么区别 帝姬和公主有区别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帝姬和公主有什么区别 帝姬和公主有区别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推送时光机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