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 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的原因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2-26 00:59:39 文/阮思琪

关注

1、用冷藏的牛奶打奶泡是便于进行长时间加工。

2、打奶泡一共有三个温度。

(1)起点温度:5度 (牛奶冷藏后效果最好。因为起点温度越低,加工的时间越长,能打得越细腻)。

(2)发泡截止温度:人体温度(当手感觉不冷不热的时候。

(3)打奶泡的结束温度:不要超过65度 ,再高了打的奶泡就会粗。

3、直接加入咖啡中,能够得出了冷与热两种效果在一杯咖啡中不同的表现。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为什么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 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的原因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为什么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 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的原因》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为什么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 打奶泡要用冷藏的牛奶的原因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