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般写作业到几点正常

高考经验,艺考

高考经验

2022-2-25 01:50:13 文/徐漫远

关注

一般是十一点多,时间不够用。但是老师一再强调如果到11点或者11点半还没写完,就不要写了,睡觉!!总是熬夜第二天精神不好,影响上课效果,还不如不写。

高一作业写到几点才算正常

现高二生,高一时不分科九科忙的要死,基本上是写不完的,只能抽几科写。语数外是必写的,当时我就写物理化学生物,因为觉得刷题重要(并不是说文科就不做)。

然鹅分科选的物理、历史、地理,我的建议是看情况自己取舍,千万不能熬夜!

我就是熬了一年的夜现在把脑子伤了。

就是背诵特别慢。我记得很清楚。当时《赤壁赋》我背了整整三天。人家大佬都二十分钟一个晨读就背完了。做不完就直接不做,要有优先级。十二点之前睡觉就行。

高中作业需要都写吗

量不等于质,达到了预定的效果,非要强迫自己完成作业,除非是老师不可商量的任务。否则那是不爱惜自己。你要明白:做了很多无用的作业累死累活的,还不如完成有效的一部分。有效功!如果明智的老师,都会理解你们!所以,你认为自己能够把握效率与量的话,就可以选择不太累的方法!堆积如山的试卷、作业有必要全都完成吗?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新高考-高考经验-高中一般写作业到几点正常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