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里面的牙齿烂了掉了一半,首先要看牙齿是否是智齿。智齿也是第三磨牙,如果出现烂掉了一半的情况,可以考虑将智齿拔除,因为拔除智齿之后不影响口腔正常的咀嚼功能。
2、如果这颗牙齿并不是智齿而是前方的牙齿,可以拍X线牙片看牙根是否还有保留的价值。如果没有保留的价值可以直接拔掉,拔掉之后三个月之后进行镶牙治疗。
3、如果还具有保留价值,可以将牙根进行根管治疗,在冠方打桩、镶烤瓷牙。烤瓷牙做完之后,这颗牙齿仍然可以保留下来,发挥正常的咀嚼功能。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里面的牙齿烂了掉了一半怎么办 里面的牙齿烂了掉了一半怎么处理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里面的牙齿烂了掉了一半怎么办 里面的牙齿烂了掉了一半怎么处理》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