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能食用。黄桃只要出现了发霉的情况,就说明存放黄桃的时间过长,已经滋生了一定量的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即使将发霉的部位削去也并没有很大的用处,内部的果肉还是多少被污染了,因此,黄桃发霉了一点是不建议食用的。
2、若是不小心食用的话,会对胃肠功能有所影响,进而引起胃疼等一系列胃不适情况,建议趁黄桃新鲜时尽早食用完。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黄桃发霉了一点还可以吃吗 能不能吃有点发霉的黄桃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黄桃发霉了一点还可以吃吗 能不能吃有点发霉的黄桃》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