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2-22 01:49:04 文/李清雅

关注

1、因为高铁延续了飞机座位号命名的国际惯例。

2、因为早期的飞机每排有6个坐椅,这样就形成了AF靠窗,CD靠走廊,BE是中间的座位格局。而高铁多采取3+2、2+2、2+1的座椅排列,所以没有中间座位E座的存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动车为什么没有e座 动车没有e座是为什么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