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般成年人将西梅核吞到肚子中是可以排出来的,但比较小的儿童则不一定能顺利排出来。
2、西梅核和李子的果核差不多,比较圆润,并且其主要成分是木质素,一般成年人不小心吞下去之后,并不会被消化,大多数都会随着大便排出体外。因此成年人囤了西梅核之后可以多喝水后者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促进代谢、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西梅核排出。 但是儿童的肠道很窄,吞下西梅核之后不一定能够顺利排出,建议做B超进行检查,看果核在什么位置,能过十二指肠才能顺利排出体外,若是卡在胃内,需采取手术或催吐等方法取出。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西梅核吞肚里能排出吗 西梅核吞肚里能不能顺利排出呢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西梅核吞肚里能排出吗 西梅核吞肚里能不能顺利排出呢》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