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虽然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也不建议再继续食用,外壳发霉的板栗,不但外观不好看,而且在内部的果仁中还含有霉菌,不仅吃起来口感不好,而且营养价值也都遭受到了破坏,食用霉变板栗,很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2、因此,建议不要继续食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板栗壳有点发霉里面没坏能吃吗 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不吃是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板栗壳有点发霉里面没坏能吃吗 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不吃是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1、虽然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也不建议再继续食用,外壳发霉的板栗,不但外观不好看,而且在内部的果仁中还含有霉菌,不仅吃起来口感不好,而且营养价值也都遭受到了破坏,食用霉变板栗,很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2、因此,建议不要继续食用。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板栗壳有点发霉里面没坏能吃吗 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不吃是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板栗壳有点发霉里面没坏能吃吗 板栗外壳发霉但是里面的果肉没有坏不吃是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推送时光机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