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2为什么没有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2为何没有电视剧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2-15 02:56:23 文/刘诗涵

关注

1、电视剧不拍仙剑二有好些原因,以后应该也不会拍。官方说是因为仙剑二故事性不强。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2、仙剑二游戏恶评很多,本身剧情就不好,拍出来估计也没多少人喜欢,不如不拍。

3、仙剑一电视剧中把王小虎改成了和逍遥同龄,游戏中可是小十多岁的。

4、而且仙剑二是王小虎作主角的,这样一来,如果拍的话,就不能和电视剧一相吻合了。

5、仙剑一电视剧把林月如给写死了,游戏里是半死,而且仙剑二中是要出现林月如的,这就更没法拍了。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仙剑奇侠传2为什么没有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2为何没有电视剧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仙剑奇侠传2为什么没有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2为何没有电视剧》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仙剑奇侠传2为什么没有电视剧 仙剑奇侠传2为何没有电视剧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