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通常是指情绪商数,简称eq,主要是指人在情绪、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质。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情商低的人有哪些表现和特征。
情商低的表现1、发烧躺在床上给男票发信息说:“发烧了…”(想用短短几个字表示自己虚弱到无法打字)
他回:“多喝水被子捂紧”
我:“…39.2度”(满心期望他瞬间冒着冬天的风突然出现在我家楼下叫我下楼)
他:“啊!”
2、有年冬天,朋友路过我这边,钱包被偷,身无分文,找我救急。
我匆忙赴约,约好在某餐厅见面,主要是叙叙旧。我出来得急,头都没洗,穿着旧拖鞋。
到了之后,发现他女朋友也在,两人已经坐好了,我吃过饭不久,就说你们想吃什么就自己点,我不饿,真不想吃。朋友客气地劝我也点道菜尝尝。
我刚要翻菜单,这时候那个姑娘对朋友说了句:“你别劝他了,他是没钱付账。吃一点,不就得请你了,你傻啊?”
佛反复强调看破不说破,其实是为了防止太多人不小心看错说错。
3、高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坐在我身后。
默默地暗恋,每天侧着身子坐只想上课时偶尔看看她。
每到下课时帮她打水。
她生日的时候,我送了她一个水杯。
然后我告诉她“这是我从垃圾堆里捡来的,送给你”
这恐怕是我人生情商的最低谷。
4、大概就这样:
女生版:「我这个人吧,就是实在,不会说瞎话,特别直,不会玩儿心眼儿,所以老让她们孤立。」
再来个男生版:「我这个人有什么就说什么,对就对,不对就是不对,我不怕得罪人!」
5、有一次我约暗恋的女生出去玩,女生说:“你没发现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我看了下,“没发现。。。”
她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化妆,只画了眼线,虽然刚才坐车的时候揉了下眼睛弄花了。。。”
我:“哦,真没看出来。。。”
后来的后来,不知道在哪看了一句话,也忘了是谁说的,或许是她说的——“女为悦己者容”。
6、刚工作不久的时候,公司新招一名女主管,非常漂亮优雅,看起来二十七八岁,所以当我得知她已经35岁时非常惊讶。
有次坐电梯刚好遇到她,見她打扮的很美,于是脱口而出說:xx,我覺得你看起来好年轻哦!
结果她尴尬地一笑就再没理我。
小编推荐:哪些言行体现了低情商
低情商的7个特征1、讲话做事容易无意识伤及别人的感受
2、要么对外界反应过分敏感,很容易感觉被他人伤害,你和他们讲话都要很小心;要么对他人的反馈非常的不敏感
3、发散出推卸责任、抱怨、绝望等等负面情绪,跟他们在一起,你的情绪常常会变差
4、在亲近关系中,容易表现出过度依赖的特征
5、缺乏对于“意图结果”巨大差异的意识,觉得好意就应该有好的反馈
6、朋友圈子小,单一度高
7、喜欢指责和打击他人
以上《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 情商低的7个特征》整理发布,更多内容请关注。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