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2-09 01:00:47 文/吴天翊

关注

1、只是部分广东人不吃罗非鱼而已,并不是所有的广东人不吃罗非鱼。

2、正规养殖的罗非鱼在广东、港澳等地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广东茂名养殖的罗非鱼在也是非常有名的。

3、那为什么会有“广东人不吃罗非鱼”的说法呢?这点主要是针对一些生活在污水中的野生罗非鱼。

4、广东的制造业很发达,很多地方的小河污染比较严重,加上罗非鱼其实是一种适应能力和繁殖能力都很强的鱼类,即便是在被污染的小河里面也能生长,而在污水中长大的罗非鱼味道不好,带有浓重的土腥味,甚至被称为“垃圾鱼”,所以不受欢迎。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