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是部分广东人不吃罗非鱼而已,并不是所有的广东人不吃罗非鱼。
2、正规养殖的罗非鱼在广东、港澳等地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广东茂名养殖的罗非鱼在也是非常有名的。
3、那为什么会有“广东人不吃罗非鱼”的说法呢?这点主要是针对一些生活在污水中的野生罗非鱼。
4、广东的制造业很发达,很多地方的小河污染比较严重,加上罗非鱼其实是一种适应能力和繁殖能力都很强的鱼类,即便是在被污染的小河里面也能生长,而在污水中长大的罗非鱼味道不好,带有浓重的土腥味,甚至被称为“垃圾鱼”,所以不受欢迎。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广东人为何不吃罗非鱼 广东人为什么不吃罗非鱼》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