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参加运动会有没有学分每个学校的规定不一样,具体要依据大学的规定。
大学运动会要报名参加吗1.这个要看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想好是不是班里没人被人强行拉去的,如果平常有锻炼可以玩玩,四肢退化就别上去了,免得受伤。
量力而行,如果你不是体育特长或者天赋异禀拿名次就不要想了,运动会无非就是证明自己或者爱好和集体荣誉感,但要想清楚身体是第一位的那个学校开运动会不是120等着。
2.你自己选。大学几年,可以大一的时候观望,认为可以,大二再去报。
你也可以大一先报了,参与过后,再考虑是否继续报明年的运动会。个人建议大一的时候报,因为大一的时候,大家最热情憧憬的时候,氛围好,后面可能就比较佛系了。
大学运动会的意义不管是运动会也好还是最基本的体育课,从小学都有开设,一直到大学未结束,强调的是增强体质。不过仅仅依靠几节体育课增强体质,也是天方夜谭。至于运动会,大学里面的运动会呢,可以从多方面来分析嘛。
1.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
2.为班集体,个人,有能耐进入整个学校的,那是为整个系争光了。那也算增加了你的曝光度,说不定长得好看长得帅,大学里面从此有对象啦哈哈哈
3.综合测评加分。这个嘛,为了每学期的测评有分可加,自己大学经历有东西可写嘛
4.大学活动基本都是学生会安排,学生作为主角,如果在学生会 可以通过组织活动等经验磨练自己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