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是集中、高强度训练,一般只要是艺体生都是要集训的。不去的话,考上的几率会很小,因为集训能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提高水平。
高一就集训有必要吗高一学个暑假班就行了,集训用不到,现在你打基础就行,条件允许就去集训一个月,不允许明年去也可以。
集训真的啥时候去的都有,我们这艺术高中每个寒暑假都组织集训,但是见过不少人都是高三上学期才去,甚至有人联考前两个月才去。
如果你有比较高的美术目标,建议你去,或者平常有时间的话上上课。如果只是为了考学这样的,以联考为主,其实个人感觉没那么大必要,但现在联考也越来越看长时间积累的基础了。然后就是考虑你的文化。如果文化不好建议暑假还是学文化。
美术生集训一定去画室吗在我国的普高中,大部分学校并没有专业的美术老师,即使有,也多是在高三上学期从外面雇佣,甚至出现一个老师教素描、速写、色彩三科的情况,不利于美术生绘画提高。并且,学校一般只负责教,对美术艺考学生的成绩并不是太上心。
而画室是专门的美术艺考培训机构,就是靠教画画为生的,知名的画室有很多优秀的美术老师,名师众多。因为艺考画室是靠教画画“吃饭”,所以教学质量要比普高的美术班好太多了。普高相当于专业的文化课培训机构,画室是专业的美术培训机构,术业有专攻嘛。
当然,艺考画室的学费平均要比普高的美术班要多一些,小城市或物价低的县城需要三万左右,好点的城市或者大城市基本要4万以上花费,优质的班型甚至能达到10万花费。不过专业的画室成绩是真的好,如杭州的知名画室,考上美院等知名院校的学生特别多。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高一有必要集训吗 有效果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高一有必要集训吗 有效果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