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受精卵着床到妊娠12周之间,是药物的致畸期。在此期间,孕妇应该慎用抗生素,激素,抗癌药物,性激素等,庆大霉素,异丙嗪,异烟肼,硫酸链霉素等,甲氨蝶呤,乙烯雌酚等药物,孕妇是不能使用的。
2、一般情况怀孕12周以后,药物致畸作用虽然减弱,但对胎儿生殖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影响仍将存在,建议孕妇朋友做好优生的各项检查,同时在怀孕早期不要接触有毒有害的物质,不能擅自的用药。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怀孕不能吃什么药物 怀孕不可以吃什么药物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怀孕不能吃什么药物 怀孕不可以吃什么药物》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