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可以复读,只需要向班主任老师申请一下,获得班主任老师和学校的容许,就可以复读了,没有需要什么附加条件的。
高一成绩不好可以复读吗可以,可以向班主任老师申请,因为高一期间没有学好,申请复读一年。
高中年级已经不是义务教育阶段了,因为学习不好,可以申请复读,这样产生的费用不需要国家“买单”,由学生自己“买单”,有条件的学校是容许个别学生申请复读的。
高一成绩不好建议复读吗没必要,高一成绩不好结果高二高三拔尖的多了去了,不管是突然开窍还是掌握了好的学习方法,都比你多花一年时间复读有效,而且怎么保证复读成绩一定会变好呢?
高一到高考还是有时间能够提高成绩的,根据自己比较弱的科目进行规划复习。高一那一点点差距不算什么,更重要的是高二高三,虽然每一节的知识很重要,可努力认真也许一个月就能赶上。学习在于你是否抓紧是间去学,而不在于读几个高一。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高一成绩不好能复读吗 建议复读高一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高一成绩不好能复读吗 建议复读高一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