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泡48小时还能吃吗 木耳泡了48小时是不能够吃对吗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26 15:11:07 文/冉悦心

关注

1、木耳泡了48小时是不能够吃的。

2、因为木耳当中里面是含有糖分,如果泡发之后糖分会析出,从而在水中的一些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就可以利用糖分而大量繁殖,产生毒素。

3、如果人体吃了这些含有毒素的木耳,是有可能会出现有胃肠道的反应,例如出现有腹胀,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舒服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有发热、头晕头痛等表现。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木耳泡48小时还能吃吗 木耳泡了48小时是不能够吃对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木耳泡48小时还能吃吗 木耳泡了48小时是不能够吃对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木耳泡48小时还能吃吗 木耳泡了48小时是不能够吃对吗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