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久 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长时间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26 14:25:31 文/罗霞

关注

1、年抛型应浸泡8h左右再使用。年抛是美瞳眼镜使用的一个周期,年抛美瞳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使用一年的镜片。如果佩戴年抛隐形眼镜,第一次佩戴,建议患者侵泡后再行佩戴,佩戴起来比较舒服。

2、如果是日抛型美瞳,第一次应浸泡4h左右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久 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长时间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久 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长时间》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久 年抛美瞳第一次泡多长时间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