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好的面团粘手怎么办 发好的面团粘手如何办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8 11:28:02 文/吴建国

关注

1、发酵时间过长,面团上的气孔多,说明发酵粉放多了,面团膨胀的过多,揉起来比较软、粘,和面时为避免水分与面粉的比例失调,不能一次将水加足,而是面粉倒在盆里或面板上,中间扒出一个凹槽,将水分次徐徐倒进凹槽里,用筷子慢慢搅动。

2、面团发酵太黏,拿出来揉面的时候多放点干的面粉揉搓。面团发酵太粘的原因是和面的时候水放多了,当水放多了,淀粉与水就糊化了,所以拿起来粘手,水越多分解的就越多,摸起来就更粘手,所以在做的时候就可以多放点干面来进行揉搓。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发好的面团粘手怎么办 发好的面团粘手如何办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发好的面团粘手怎么办 发好的面团粘手如何办》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发好的面团粘手怎么办 发好的面团粘手如何办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