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建议食用。土豆存放的过程中冒出了绿芽是不建议食用的,因为土豆长芽主要是存放时间过长,和外界空气接触过多引起的,在其发芽的过程中会生成一种叫做龙葵碱的毒素。
2、龙葵碱是一种有害的生物碱,有溶血和刺激黏膜的作用,人体食用后对自身健康不利,而且易引起中毒的情况,所以发芽的土豆最好是丢弃,或者将其种起来。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土豆出一点点芽能吃吗 可以吃长牙的土豆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土豆出一点点芽能吃吗 可以吃长牙的土豆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1、不建议食用。土豆存放的过程中冒出了绿芽是不建议食用的,因为土豆长芽主要是存放时间过长,和外界空气接触过多引起的,在其发芽的过程中会生成一种叫做龙葵碱的毒素。
2、龙葵碱是一种有害的生物碱,有溶血和刺激黏膜的作用,人体食用后对自身健康不利,而且易引起中毒的情况,所以发芽的土豆最好是丢弃,或者将其种起来。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土豆出一点点芽能吃吗 可以吃长牙的土豆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土豆出一点点芽能吃吗 可以吃长牙的土豆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推送时光机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