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呢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7 08:24:28 文/潘娜

关注

1、泡黄豆最好是用凉水或者是温水,不能用热水、开水泡黄豆是因为这样会给黄豆造成刺激,让它变得不利于豆浆的制作。用泡好的黄豆制作豆浆非常简单,只需要把它磨碎、过滤、煮开即可。

2、当我们需要泡黄豆打豆浆的时候,最好还是用凉水来浸泡黄豆,若是觉得凉水泡黄豆耗时太久的话,也可以使用不烫手的温水,切忌不能使用热水、开水泡黄豆。

3、一般来讲,泡黄豆的时候使用温度越高的水所耗的时间就会越短,但这里之所以不能使用高温的水泡黄豆是因为这样会给黄豆造成刺激,从而让它变得不利于豆浆的制作。

4、豆浆是一道历史悠久的饮品,相传它最早是在西汉被淮南王制作出来的。制作豆浆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黄豆磨碎、过滤、煮开即可,现在我们还可以直接把黄豆丢进豆浆机,让机器自己处理黄豆。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呢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呢》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泡黄豆用冷水还是热水 呢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