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毒吗 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没有毒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7 00:57:02 文/邵菁

关注

1、一般是没有毒的。正常的豆芽放久了没有变质的话,一般食用起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而长时间的放置也不会让豆芽产生毒素,所以说豆芽放时间了是没有毒的。

2、我们常说的毒豆芽并不是经过长时间的放置而产生毒素,而是豆芽经过药物的作用下,豆芽中会含有药物成分和长成了不正常的样子,例如根茎粗壮、过长等。这种豆芽就被称之为毒豆芽,食用起来是不利于人体健康的。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毒吗 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没有毒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毒吗 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没有毒》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毒吗 豆芽放时间长了有没有毒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