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子用高筋粉的后果 做包子用高筋粉有什么后果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6 01:06:27 文/田泽洋

关注

1、用高筋粉做的面包会比较有嚼劲,口感不好,对于包子来说,更多的是要求口感的松软,所以如果用高筋面粉做包子,对于口感和外形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制作面包适合用低筋面粉。

2、高筋面粉,它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且非常有弹性,用来制作的糕点或者是饼干之类的相对比较多。

3、低筋面粉一般都可以用来制作一些比较松软可口的糕点,比如说一些甜点或者是中式的糕点以及一些蛋糕,都可以使用低筋面粉去做。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做包子用高筋粉的后果 做包子用高筋粉有什么后果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做包子用高筋粉的后果 做包子用高筋粉有什么后果》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做包子用高筋粉的后果 做包子用高筋粉有什么后果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