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议放高处。
2、虽然加湿器对放高处还是放低处,并没有相关的规定,但因为加湿器的雾大多都是1-5微米大小的颗粒,比空气较重一些,在释放出来的时候,会往下落,要是离地面过近的话,就会导致这些雾还没有被气化,就直接落在地板上了,容易引起受潮发霉的现象发生,而将加湿器放在高处,离地面的距离较远,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被气化,能减少地板受潮发霉的情况。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加湿器应该放在高处还是低处 加湿器应该放在高处吗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加湿器应该放在高处还是低处 加湿器应该放在高处吗》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