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为什么湿 芝士蛋糕为什么会有点湿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5 01:05:05 文/卢蓉蓉

关注

1、如果烤出来的芝士蛋糕湿湿的,这是烤箱温度太高,水分没有完全烘干,表面烘干了水分,但是内部依然稀软。适当调低上下温,延长烘焙时间。烤芝士蛋糕大概需要的温度是160度,大概烤1个小时左右。

2、烤芝士蛋糕的时候,将蛋糕模放入烤盘,在烤盘里倒入热水,热水高度最好没过蛋糕糊高度的一半。如果是活底蛋糕模,需要在蛋糕模底部包一层锡纸,防止底部进水。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芝士蛋糕为什么湿 芝士蛋糕为什么会有点湿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芝士蛋糕为什么湿 芝士蛋糕为什么会有点湿》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芝士蛋糕为什么湿 芝士蛋糕为什么会有点湿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