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们说不能养泰迪熊多肉,主要是因为这个品种的多肉植物容易发生病虫害,而且最常见就黑腐病,虽然我们可以采用方法解决,但它经常发生,人们总是处理心情会比较烦躁,所以很多人不建议养护泰迪熊多肉。
2、但这种多肉非常可爱,养护方法也不是特别难,它喜欢在有阳光的位置生长,一般春秋两季养护泰迪熊是最好的,这两个季节全天都可以把泰迪熊多肉放到室外,冬季可以放到家里的南阳台,夏季要给泰迪熊多肉遮阴;泰迪熊多肉并不是喜水植物,所以要少给它浇水,春季半个月浇一次水即可,冬夏两季,一个月不浇水都没有问题。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为啥不能养泰迪熊多肉 为什么不能养泰迪熊多肉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为啥不能养泰迪熊多肉 为什么不能养泰迪熊多肉》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