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冰箱有声音是正常的,因为冰箱制冷时、电机、压缩机都要运转,会发出轻微的声音;冰箱的制冷系统有制冷剂,在密闭的系统内流动,也可以发出轻微的流水声,这些声音一般在夜深人静时就能听到,如果这两种声音过大,那就不正常了。
2、压缩机运转有一个振动的的固有频率,由于振动带动冰箱管路(包括箱体但主要是与压缩机相近的管路部分)发生振动,这两部分的震动频率相差较大,当振动方向相同时,振幅叠加变大,声音就大;当振动方向相反时,振幅叠加变小,声音就小,这就是共振版。 这不是大问题。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冰箱有声音正常吗 冰箱有声音是不是正常的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冰箱有声音正常吗 冰箱有声音是不是正常的》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