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银杏果有毒。 银杏果含有氢氰酸,氢氰酸是剧毒的成分。所以银杏果是有毒的,以绿色的胚为最毒。生食或炒食过量都有可能导致中毒。
2、生食更易中毒,一般中毒剂量为10-50颗,因此生食6-10粒为宜,熟食每人一般15-30粒为宜,去心后可稍微多吃点,但也不宜过多。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1、银杏果有毒。 银杏果含有氢氰酸,氢氰酸是剧毒的成分。所以银杏果是有毒的,以绿色的胚为最毒。生食或炒食过量都有可能导致中毒。
2、生食更易中毒,一般中毒剂量为10-50颗,因此生食6-10粒为宜,熟食每人一般15-30粒为宜,去心后可稍微多吃点,但也不宜过多。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推送时光机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