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4 10:28:15 文/饶雨彤

关注

1、银杏果有毒。 银杏果含有氢氰酸,氢氰酸是剧毒的成分。所以银杏果是有毒的,以绿色的胚为最毒。生食或炒食过量都有可能导致中毒。

2、生食更易中毒,一般中毒剂量为10-50颗,因此生食6-10粒为宜,熟食每人一般15-30粒为宜,去心后可稍微多吃点,但也不宜过多。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银杏果有毒吗 关于银杏果是否有毒介绍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