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需要放一盆水吗 空调制热要不要放一盆水

高中知识,艺考

高中知识

2022-1-11 09:01:25 文/裴怡雨

关注

1、冬天开空调制热是需要放水的。

2、因为空调在制冷是会蒸发室内的水分,使得室内空气变得干燥,所以放一盆水可以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提高人体的舒适度,当然也可以选择加湿器,如果有条件使用中央空调的话建议使用恒温恒湿的系列,如大金空调的VRV系列等!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空调制热需要放一盆水吗 空调制热要不要放一盆水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空调制热需要放一盆水吗 空调制热要不要放一盆水》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高中知识-空调制热需要放一盆水吗 空调制热要不要放一盆水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