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生下来就为活着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人生是什么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须生出来且活着。人生允许平凡,但不能够平庸。
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简单的,有快乐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么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着是为了让你看看这多彩的世界是多么美丽,是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续,是为了追求幸福,爱自己、爱他人,在做这些事后心里会得到一种满足感,也得到了快乐,这就是幸福。
欲望与现实之间的落差,往往带来的是烦恼,欲望难以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们想快乐,就必须简单生活,不折腾,简单就是幸福。成功是对你努力的回报,尽心尽力做事也是成功。
我们就是为了实现自我存在的价值,是为了这个社会和世界的进步与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人的一生是短暂的,既然来了就要面对一切,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现在做的事不知道对与错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们现在要尽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二、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不要这样想,如果你的生命只是为了活着,那么你就没必要再继续活着了。
人活着,不只是为了责任。更重要的,还是为了实现自己存在的价值才活着的。
你的贡献,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看得见,全世界都会看见的。
你的责任,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承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一样是赡养父母,一样是回报社会,一样是为了理想为打拼,奋斗,努力。
为了活着而活着,完全没有意义的。
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色彩起来。
那样你才会活得很开心,很充实。
那样你才不会觉得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是无意义的。
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会很开心的。
朋友,2010就要过去了,就把曾经颓唐的自己留在2010吧。
从2011开始,一个全新的生命,从你开始.加油!
三、活着就是为了活着呵呵,你感情这么丰富,表情也可以做到那么夸张,没当演员有点亏了.
中国的年轻人里面,能找出几个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的人?有理想的,知道该干什么的又有几个?我告诉你,很少!少的可怜.只不过在他们的生活中娱乐的方式多些罢了,朋友多些,在一起时疯狂地玩,哪有这个空闲来想为什么活着?可笑,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填满心灵,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发呆?没有人不发呆的,世界上每个人都会发呆,都有空虚,失落感涌上心头的时候.不要在意.关键是不要呆下去就成.
健忘啊,不高兴的事还记着它干啥啊,还打算用来折磨自己?
保持心情乐观这句话,对你说了也不管屁用,你就想想,还有没有你爱的人了,比如父母,自己的爱好.
妈妈总跟我说,不要胡思乱想,要把眼前的每一步走好,每件事情做好.日子会好起来的.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就为活着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就为活着》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