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情好还是多情好?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

中国文化,艺考

中国文化

2022-1-09 01:06:14 文/俞梓轩

关注

寡情好还是多情好?

都不好。寡情显得人太冷漠,多情显得人太花心。对于一个真心对你付出感情的人,如果你不喜欢对方,那么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他对你的好,然后当你碰到心仪的对象,你就对他视而不见了,这就是寡情。有时候,早些拒绝往往便是一种成全。感情的世界就是认定了一个人,就好好对待,不要再跟其他无关紧要的异性暧昧不明,这说的就是多情,就是有一个还不够,还要养一群备胎,有够没劲的。

我之前看过一档综艺节目,就是猜真假,有一个女人一直喜欢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却在自己有了女朋友的情况下,还不断的给她打电话,对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她也心甘情愿的愿意为这个男人跑腿。我当时猜一定是假的,但是事实的真相往往令人惊讶不已。这是要闹哪样啊?!难道世界上没有男人了吗?这女人还真是应了那句“爱一个人卑微到泥土里了”,重点是那个男人根本就是一点回馈也没有,寡情男的典型,你不喜欢人家姑娘,都有女朋友了,还招惹人家姑娘干嘛,就应该快到斩乱麻,告诉这姑娘,“我对你真的没有感觉,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以后不要再为我做这些了”。就算姑娘当时会很伤心,但是也好比现在这样拖拉着强吧,哎,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渣男吧。

再来说说,多情,有的女孩子确实自己是很有姿色,然后很多男生青睐,在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同时,还对长得帅的男人,眉来眼去的,这样真的好吗,当自己是在拍偶像剧呢,我感觉,女孩子吧,还是洁身自爱点好。多把那些精力放在工作上和自己的男朋友身上多好。

感情这档子事,谁也说不清道不明,但是要知道,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要因为暧昧或者不懂拒绝而被扣上了寡情或者多情的帽子,那最后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未必会好到哪里去。

我觉得哪种都不太好,寡情的人最终会独自终老,没有一个人陪在身边。多情的人也没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你见一个爱一个谁会真正的爱你呢!我觉得最好的爱情就是势均力敌,两个人正好,半斤八两,寡情和多情都要次之。

我见过最好的一段爱情,是我朋友的爱情。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也别合拍,有时候我就问他,你喜欢他多一点还是他喜欢你多一点,他一开始说我们都是一样的喜欢对方,喜欢自己。我就觉得这个回答太敷衍了,就问她,你们两个分过手吗?她说分过,我问为啥啊都是,她说有时候是她任性,有时候是他不体贴。两个人都有错的时候。我又接着问了,我说那你们两个平时都是谁道歉呢,一定是他吧。朋友就说,我们谁都会道歉,不是只有一个人妥协,一个人要低头,我俩都有低头的时候,我不会说我道歉了是因为我比多分更珍惜这段感情,是因为我们都很珍惜,所以我选择道歉,他选择原谅。

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多情的人多好啊,对人多么真诚,可是他对所有人都好想你还觉得你自己特别吗?是最值得他爱的那一个吗?多情的人总被情所伤,他痛苦,可是我觉得是他自己造成的,为什么那么多情呢,正常一点就好了,爱我所爱,恨我所恨。想我所想,大方利落,专情,既没有太深也没有太浅。寡情的就更不用说了啊,我不喜欢寡情的人,太薄情,冷淡的我都觉得害怕。

如果非要选择一个,我只能选择多情。

东方有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故事,西方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可歌可泣都被人不断的赞扬和流传,所以说至少在明面上大家都是喜欢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的。因为少,所以才会被流传。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多情浪子夜夜笙箫不也是一段段粉红佳话么。

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的伤害。

人是典型的情感动物,三情六欲谁都是少不了的,在这纷纷扰扰的世俗世界中,又有谁能真正做到六根清净呢,看到好看的事物便想占有,看到漂亮的女生会喜欢,看到可爱的小猫小狗会有测人之心,看到慈目年迈的老奶奶心中多少也会闪过那么一丝感概。

不过,我想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人所伤,更多的讲的都是男女之情吧。小生有意,婊子无情。一个多情的人容易动感情,也容易再感情中沉沦,毕竟,人生最大的痛楚莫过于来自情感的折磨,多情的人在乎的多想的多,伤心事也就随之多了,拿得起放不下仍不开忘不掉,这些都是多情之人痛苦的来源。

多情深处为寡情。

当爱得深了,懂得多了,在乎的也就越来越少了。这大概就是多情深处为寡情吧。一个寡情的人,总能做出与常人所不及的事情。有所思比有所得吗。感情上的淡漠让他们面对任何事物能更多的从自身领域考虑出发。最终自己获得的也就会越多。所以说才会出现那种再学术上或某个领域有所建树的人大多为寡情薄意之人。

都不好,我觉得适中就挺好的,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寡情的人不近人情,没有人情味,冷漠,一点温度都没有。所以得分情况去看。

如果你失恋了,作为女方,你一直放不下这段恋情,因为在这段感情里你付出了太多,你放不下,你留恋,你舍不得离开他,但对方觉得厌恶你到了极点,把你的好全都忘记,变得冷漠,变得绝情,你似乎都不认识他了,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这个时候你才觉得你好像重新认识了他一次一样。女生一直都是感情用事,不管经历了多少伤害,遭遇了多少,总是会不舍,总是会心软,可男生对于甩掉的女生一点眷恋都没有,只会觉得你烦,只会觉得你一点魅力都没有了。

男生就是寡情的那一方,女生永远是多情的那一方,你只有变得不在意了不在乎了,不爱了,才能彻底活出自己,才能恢复你应该有的魅力,你知道吗?女生只有在不面对爱情的时候才变得理智,男生只有在看到你变得优秀的时候才会觉得后悔。太寡情了会觉得你冷血,觉得你什么都是无所谓,似乎对于你来说什么都不重要,多情的人总是会把不必要的不值得去付出的人,一直倍加珍惜,还放不下,还一直放在心里,即使遭遇了很大伤害,所以我觉得适中是好的,多情总是被人伤透,寡情总是给人一副冰冷的样子,可我们作为人,总应该有些温度。如果非要两者中选一个,那么我宁愿寡情一点。

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

正所谓寡情百薄意就是说你很不重情义再说重点就是无情如果是朋友跟你这样说就是说你不讲义气如果是恋人这样说就是说你不在乎他不重视这段感情

寡情,指薄情,缺少情义。如:寡情薄义。

拼音:gǎnjiàodàolenǐdeguǎqíng

造句:

(1)有取有舍的人多么幸福,寡情的守财奴才是不幸。鲁达基

(2)你岂可度这样寡情无义,我如不来,你岂不要铸成大错?

(3)不悔:城府回太深又如何,寡情又如何,端看对象是谁。他城府再深,不会算计我,他再寡情,他绝不负我,只要他这一切都不是对我,我就愿意为他倾尽一生,亦不相负。安知晓

(4)不难看出,科尔多巴对伊布的寡情薄意甚是不满.

(5)?寡情的男人和势利的女人,答这样的狗男女往往能有一段从头到尾的蜜月期。一语中的。

以上就是高考网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寡情好还是多情好?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问题,想要了解的更多关于《寡情好还是多情好?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高考网!

文章《寡情好还是多情好?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整理和收集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转载只是出于对文学的热爱与分享传播,文中的内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请自行甄别真伪!

文章标签:

艺考相关文章

发现更多好内容

艺考用户说说

友善是交流的起点
带你看艺考艺考推送时光机
位置:艺考-高考-高考信息资源-阳光高考-中国文化-寡情好还是多情好?感觉到了你的寡情是什么意思啊
咦!没有更多了?去看看其它艺考内容吧